伊然xtsl

【试装】魔道祖师义城篇 宋子琛宋岚




清风明月晓星尘,凌霜傲雪宋子琛


薛洋屠观,刺伤宋道长双眼


星尘赶来,子琛却说“你我从此不必相见”


并非怨星尘连累自己,却只觉一个眼瞎颓废之人不再配与明月清风并肩。





up主bb




cos的原型宋岚,因为没有动画人设,参考的书中部分段落


“一身黑色的道袍,身形高挑,面容清俊,身背长剑,臂挽拂尘,衣袂飘飘,立姿极正,很有几分清傲孤高之气。”



“师承道门,在白雪观长大,后出观行道。”



“为人清傲,风评极优。微有洁癖,不喜与旁人接触”



我想如果动画版出来,自己应该还会再参考着来。



有喜欢双道长cp,魔道,耽美,手工道具,缝纫爱好者,都可以找我一起交流









谈谈对宋晓cp的理解吧



这两个人应该是志趣相投的好友,至于能不能感情上升一个level就全凭同人女造好吧(姨母笑)



其实我觉得双道长的关系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云梦双杰,但对比江家灭门和白雪观被屠之后两者的反应,宋道长已经算是冷静。


究其原因,看云梦双杰,魏无羡知不可为而为之,江澄不是。忘羡均为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的个性。所以忘羡是一对,双杰不是。



再看双道长,白雪观被屠,错自在xy而不是星尘多管闲事,如果是子琛,他一样会管。所以这两个人做道侣才是最合适不过的



义城篇虽然主要以薛洋和道长相处的几年时光为主线,但仍不能否定双道是原配,只是情节需要,总不能整篇写双道长打怪练级带孩子吧,毕竟还是以忘羡主线展开。


哎,知道这是40米大刀,一口玻璃渣我也得咽下去😂



世界上最好的双道长,希望世界也能对你们温柔以待。



手机拍的像素差,晚上光线也不好,试装,大家轻拍。



后面应该会有正片以及子琛凶尸化的cos,不过up主人懒,可能会拖的比较久


评论(6)

热度(21)